close
中和.靴子義大利餐館 週休二日,我卻重感冒了,昏睡了兩天...兩天都有下雨,這樣我沒出去玩心情也不會太糟!呵~星期一,天氣晴,難得休假,我的感冒看起來好多了,於是跟男友一起到外面用午餐,這家餐館是前陣子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感覺還蠻平價又有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二話不說,上網列印了優惠卷馬上出發囉! 靴子義大利餐館營業時間:11:00~21:40(02)2926-7928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78巷13弄15號靠近中和四號公園,四號公園有地下停車場,捷運的話要坐到永安市場站喲!「靴子義大利餐館」,是中和四號公園附近頗具特色的義大利餐館,前身為「義麵房」義大利洋食料理,其用心的料理口味,在公園一帶已經擁有大批死忠的顧客;為回饋顧客,日前將餐點升級、品質提升後,改名為「靴子」再作推出,推出更精緻、完美的義大利麵套餐、焗麵套餐、焗飯套餐、燉飯套餐,給顧客更全面的餐點享受。靴子的每一道餐點,不但講究製作的過程,不時推出創新料理,並謹慎選用食材,給顧客高品質的料理,卻平價的消費,加上店面給人溫馨明亮的舒適感,吸引了不少親子、上班族及年輕族群前往用餐。 簡單又很有南洋風格的吧台 用餐環境這裡的用餐環境雖然不是很大,但也可以容納約30人,而且店內裝潢設計簡單,也很整齊乾淨,如果要開同學會應該也是個不錯的場所哦!這裡的主要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之類的,單點價格約$70~$150元之間,相當平價,不用另外加成,加價$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附湯、大蒜麵包和甜點,飲料是無限供應的,不過今天去只有提供草莓汁和楊桃汁,真的跟一般義大利餐館很不一樣耶!附餐的湯品有兩種,一種是什麼什麼濃湯,另一種是什麼什麼牛肉湯,為什麼要說什麼什麼呢?因為啊!那個服務生年紀大約十八、九歲,口齒相當的不清楚,講什麼都很小聲又很快,我們根本聽不清楚,我男友有點不耐煩了,我想說反正只有兩種,就各來一種吧! 什麼什麼濃湯什麼什麼牛肉湯基本上這兩種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很一般,而且端上來的時候已經是低溫狀態,感覺不是很好呀!好像有種隔夜加熱的感覺呀!大蒜麵包這個就真的還蠻不錯的哦!現烤的大蒜麵包,口感相當酥脆!其實是有四片的,但男友動作太快已經先啃去一片啦!蛋汁培根蛤蜊麵這是我今天點的主餐呀!愛吃義大利麵的我,是不會放過品嚐義大利麵的機會啦!蛤蜊數量不多也偏小顆,不過麵條煮的QQ的,口感還不賴!蛋汁燻雞燉飯嗯...這道是我男友點的主餐,他的評語是:奶味太重...哈!焗烤田螺這道菜單點是$70元,但我是上網列印優惠卷所以免費,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先上網去找好康的哦!餐館會不定期推出優惠(免費)餐點哦!基本上我不太敢吃這類的食物,所以強迫自己吃了一顆,剩下的都交由男友解決啦!味道還蠻普通的就是了!手工奶酪附餐甜點,奶酪是手工作的,相當綿密口感很不錯哦!重感冒看起來相當沒精神的我~餐點味道雖普通,但平價及乾淨的用餐環境,整體推薦度達70%,個人認為很適合開同學會包場啦!哈~~推薦大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