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後 <結婚前> 往↓看:男: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女:我可以反悔嗎? 男:不,你甚至想都別想!女:你愛我嗎?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男: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女:你可以吻我一下嗎?男: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女:你有可能打我嗎?男:永遠不可能!女:我能相信你嗎? <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感想: 這是一篇網路轉寄的短文,看了覺得很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 難怪人家說結了婚,男人的態度就會180度大轉變,我想由上文就 可以很清楚了吧!呵~ 如同前陣子我寫的一篇文章「婚前婚後」,我也問過不少女性朋友, 大多數會認為結了婚男人的態度都會改變,這樣的改變其實不是不好, 只是他們的心態會認為另一伴已經是老婆了,好像就沒必要像追求 時期那樣付出,不過,我相信好男人是可以訓練出來的哦!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要適時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對方才會了解, 才不會互相猜忌呀! 最近,每天晚上都和男友長談,也許是因為要一起面對一些事情、 要一起解決一些問題的關係吧!不過,很開心是因為這樣,我們 才又更加了解對方的想法啦! 總之,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