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過去的一個星期,我只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綜藝大哥大和我猜三個節目,沒有關心到新聞,雖然也有聽說有颱風要來,但真的就是上了一天班,莫名其妙接到我媽的電話跟我說台北市明天放颱風假啦!現在,宿舍外面有風勢變強的趨勢,但雨還是一陣一陣的,感覺不出颱風的威力囉!也好,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睡到自然醒這件事是我上個週末沒做的耶!星期六被老媽叫醒和外公去永安漁港吃海產,星期日則是被老爸和老媽整理房間的聲音給吵醒啦!而眼看他們在整裡,我怎麼好意思一直睡咧?因為快要結婚了,老爸趁最近比較閒,就把家裡三樓原本空著的房間打掃了一番準備做為我的新房!替我貼上了新壁紙(我還來不及選顏色),買了新的雙人床組和化粧台,感覺很有新房的樣子餒!上星期回家,我也開始搬到新房間去睡,房間變大了還有點不習慣,陸續把原本二樓房間的衣服還有書房一些雜七雜八屬於我的東西搬到三樓去,當然也趁機丟了一堆多年沒穿的衣服(足足有二袋超大黑色塑膠袋那麼大咧!),還有一箱又一箱寫著陳年往事紙條跟信件,等我中秋節回去再整理啦!老爸叫我整箱丟掉,我還有點捨不得咧!我想,大家都有過那樣一段的年輕歲月吧!我要等中秋節連假,好好的一封一封仔細回味,然後再....丟掉!哈哈!因為我的信實在太多了!有些內容真的很天真餒!連上課傳紙條的我都留著啊!另外,我最多的就是娃娃跟玩偶了,除了小時候爸媽常買給我以外,從朝陽畢業我還帶回一大袋的玩偶,這個就要歸功於我男友啦!他大四我大三的時候,他常帶我去狂夜市,夜市都有那種麻將賓果遊戲,他可是高手哦!我們通常玩十次,八次都可以得到玩偶呢!給他拍拍手啦!下面這個大眼娃,應該是我老爸買的,起碼有十七年的歷史囉!還保存的很好呢!只是我不記得眼睛為什麼不見了?而我還自己拿奇異筆幫它畫上眼睛咧!看我小時候多天真!呵~而下面這對娃娃,我記得也是老爸買的,他說一個給老媽一個給我,這個起碼也有十多年的歷史,但保存的跟新的一樣哦!這次整理,我老媽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這些娃娃就留給妳的小孩玩吧!哈~前幾年有整理過一次,我老爸就把娃娃載到大園的一家孤兒院去送給小朋友,等我中秋節回家,也要好好來整理一下,雖然還是很捨不得跟「他們」分開,但送給那些孤兒我會覺得更有價值囉!不說大家可能不相信,我小時候睡的嬰兒床,一直保留到現在呢!我哥的二個小孩都睡過哦!不是過於節省,而是我爸媽都買比較好的給我用,而且也都很會保存東西,就像我的娃娃,每個都有用塑膠袋包起來,所以就算過了十幾年,還是跟新的一樣哦! 看看我下次又會發現什麼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