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貝比當兵滿五年囉!2002年9月19日,我家貝比踏入成功嶺受訓,展開了他的軍官生涯...今天,2007年9月19日,我家貝比當兵滿五年囉!大家給他拍拍手啦!當然,也要給我拍拍手囉!因為我也很辛苦陪他度過了這五年耶! 這五年來,其實我覺得他還蠻辛苦的,什麼好康的他沒份,不好的事卻都有他的份!因為他家不拜拜也不信什麼教,他最信的就是「睡覺」啦!我都說他會那麼倒楣都怪他不拜拜啦!所以,他放假有空我就會帶他去廟裡拜拜保平安囉!常有人問我,這五年來距少離多的日子怎麼維繫感情呢?我想,前二年,是因為住外面,有一群好同學兼室友的陪伴,所以我不覺得孤單,後來的二年,因為工作太忙碌也沒什麼時間想到他,再來的這二年,只能說是習慣了吧! 五年來,我很少去軍中看他...記得他剛入伍那天,我還和同學去墾丁玩咧!沒有陪他一起去報到,不過第一個墾親日我就騎著機車沿著那大里河堤很恐怖都是沙石車在開的路線到成功嶺去看他,騎車起碼也要騎個四十分鐘吧?接下來半年,他的每個放假日,我都是一個人騎著車去成功嶺載他回來... 後來他到高雄受訓了半年,實在是太遠了,好像只有去找過他一次?再來,是下部隊分發到桃園的營區,因為距離我家比較近(開車也要一小時),放假就比較常去營區找他,每次去都嘛是二十杯飲料,有時候還外加一桶肯德雞咧!我這個阿兵哥口中的「排嫂」可是當的很稱職哦!(排嫂的由來~不是因為他愛打排,而是因為他是排長啦!光是桃園,他好像就換了三個營區!去年初,他又去高雄受訓半年,我也撥空去高雄找他,他還開車帶我到工兵學校去,就是傳說中他每次受訓都要去那裡報到的工兵學校囉!五年當兵的日子,我想他當學生受訓的日子是最爽的吧!而去年十月,他又調到花蓮啦!這個也太遠了,只去看過他一次,其實不是我不想去看他啦!假日他留守通常就是揹值星官,要帶兵又要管事情,我去只是製造他的麻煩吧!而且營區都是男的阿兵哥,我一個女生進去也很突兀,有時候他忙也覺得我不要去比較好!我都故意開玩笑說,是因為他那天安排了另一個妹妹去會客吧!哈哈~這樣算一算,雖然我不常去看他,但他的每個營區我都去過哦!算是勞軍的很徹底吼! 下面這張照片,是唯一跟他穿軍服的合照,是在桃園營區,好像也是墾親會的樣子!有沒有軍官的感覺呢?其實我覺得,他五年來都一樣耶!人家都說當兵會變成熟,不過在我看來,他好像沒有長大的感覺啊!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五年過去了,現在開始期待的是他退伍的日子,聽說他農曆過年前就會退伍了喲!為什麼是聽說呢?因為我也搞不太清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