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債肉還 何謂『賭債肉還』呢?因為滾球大賽菁仔跟我賭了一局個人賽,本姑娘不小心贏了他4分,而菁仔也很說話算話,就選在今天償還他的債務,我們決定去吃燒烤,所以就叫『賭債肉還』啦!本來要選在愛樂廚房的,但我沒事先訂位,去的時候全客滿啦!只好就近選擇旁邊的韓樓,整體而言非常的普通啦!東西也不是非常多,好像也不是頂新鮮的!可能不會再去光顧了吧!哈~ 韓樓無煙燒肉 02-23698787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4巷5號1樓 有照片為證,菁仔還了他欠我一餐的債務哦!特地從台中下來的淑怡,她大概是心疼菁仔破費吧!特別來安慰他呀!不得不說愛情真偉大!才放假一天的淑怡,特地從台中趕上來台北跟菁仔約會呢!曾經,我也做過這樣的傻事,而且是從墾丁回台中,再從台中趕上來台北,累死我了呢!不過,感情就是要用心經營、用心付出啦!相信他們會很幸福滴!你們兩個也太愛演了吧?從台中演到台北?又要從台北演回龍潭?啊~斐晴也來啦!聽說她待業中,乾脆這群的活動都交給她去主辦啦!因為她最閒呀!明明是最年輕的徐伯,看起來卻...丫裕你是愛睏嗎?還是輝仔笑的最燦爛啦!斐晴&徐伯號稱是丸子三兄弟的菁仔和即將變成丸子三兄弟的丫裕跟輝仔...三個人明明是分屬兩家公司,啊制服也太相似了吧?難道營建業的制服就一定要這種顏色嗎?菁仔~別以為這樣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小哦! 今天的聚餐,總算沒有喝酒了,如果以後每次都能這樣該有多好啊?跟他們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趣事,雖然每次都拿不在場的恰吉開玩笑,不過他知道大家開心就好,也就無所謂啦! 大家還很熱烈的討論下一次的漆彈比賽、墾丁之旅還有泛舟之旅呢!真希望大家能夠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可以這樣一直一直玩樂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