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七夕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個七夕哦!雖然是上班日,也無法慶祝,不過,還是要開開心心滴呀!~~我的七夕禮物...是一件裙子...男友送的!他的七夕禮物...是一個刻有我們英文名字縮寫的手機吊飾...我送的!呵~昨晚沒睡好,一直作怪夢....害我現在覺得好累好想睡哦!振作振作振作~今天,要開始認真的讀書...我好像常常講這句話吼...哈~這次,是準備考理財規劃人員呀!還有,也決定要去讀碩士學分班啦!前幾天看了一篇網路文章,他說讀書可以讓人多活6.1年耶!因為讀書可以讓人不斷的思考成長保持年輕呀!嗯....那我應該要多讀點書才行!哈~ 祝大家  七夕 都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