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之滾球大賽-前置作業一群朋友每次聚在一起就是唱歌、喝酒、唱歌、喝酒,再這樣下去身體只會更差呀!還好,由雅分發起了這次的保齡球大賽,讓大家終於可以走回正途,走向健康之路啦! 這次的保齡球賽是在台中舉行,規模也粉大餒!預計有二十人參加,雅分也在部落格公布相關辦法,搞得好像真的要比賽一樣哦!雖然我的球技不怎麼樣,但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起碼我也有勇氣獎的份嘛!在跟雅分討論後,決定大家分工準備一些材料,而我負責大家的名牌、隊牌還有獎牌的部份,一下子要做二十人份的名牌,讓我回想起專科參加社團的點點滴滴呀!在當上社團的副社長和科會副會長之前,也擔任過美宣長一職,職責就是負責社團大大小小的海報囉!有一年舉辦小學生夏令營,手冊也是出自於我手工,說真的,很有成就感餒!到了二技就再也沒參加社團活動啦!美工作業就變成生活中小小小部份,偶爾才會出現的小小部份,不過,比起從前,現在是沒有壓力的! 分工後,首先就是準備材料啦!名牌、隊牌還有獎牌的樣式雖然沒有經過什麼特別設計,但在腦海裡已經有初步的範本,想說邊做邊思考還能加些什麼囉!一切很隨性滴...總之,重點是要呈現出這次保齡球賽的主題「無厘頭之滾球大賽」囉! 材料就打算用這些材料做出名牌、隊牌還有獎牌囉!半成品再來,就是把材料一一裁剪成想要的形狀啦!其實,每次做美工,我都覺得一開始的分解動作比較花時間,但卻比較簡單,因為要合成的時候,總是要東貼貼、西黏黏的,反而弄得手忙腳亂的呀!半成品接著,再把裁好的形狀加工一下,加上字體還有邊線,呈現出成品的主要內容!半成品接下來就是合成的步驟啦!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步驟!因為要一直剪雙面膠、一直撕雙面膠,弄得到處都是垃圾外,手還會黏黏的!半成品再把合成好的部份稍微修剪,完後打洞綁上塑膠繩,幾乎就要完成囉!成品鏘~鏘鏘鏘~嘿嘿!最後出現的就是成品囉!每天做三個小時,連續四天,總共做了十二個小時,總於完成啦!名牌隊牌-雙人組隊牌-團體組獎牌示範成品因為最確定的就是我跟男友自己這組,所以先寫上去讓大家參考一下囉!即使不喜歡,我也不接受更改,強迫大家接受!哈哈哈! 大功告成囉!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啦!期待6/9的無厘頭之滾球大賽的來臨呀! 各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