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的婚禮小物-幸福的感覺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難過的事情,在選擇新秘的過程中,因為(我和新秘)溝通上有問題造成兩個人誤會...室友小雰說:看妳一路上準備婚禮都很開心,突然一片烏雲飛過...哈哈~也許吧!也許過程就是要有一點點小插曲,將來回憶起來才美囉!不過,事情都過去啦!(也許是無解吧!昨天晚上,收到廠商寄來的E-mail,裡面附上了我想要的婚禮小物圖檔,只能說:真是太讚了!當初和廠商討論的過程中,因為只有透過電話連繫和E-mail往來,之後廠商就開始著手畫圖,我也很擔心,不時的詢問進度,也一再要求要等我確認過圖檔沒問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當然廠商是有經驗的,完全答應我的要求!就在我收到圖檔的那刻,實在是太感動了!廠商怎麼會那麼清楚我在想什麼呢?天啊~這樣的圖檔跟我想像中的畫面幾乎一模一樣耶!非常有幸福的感覺餒!我想,當天婚宴拿到小禮物的親友們,應該就能了解我所謂的「幸福的感覺」吧!也還好當初有多下訂很多個,可以留著自己當紀念啦! 雖然很想很想馬上跟大家分享,但我男友說:這是秘密!哈哈~沒想到他也搞起神秘計畫囉!那...就請各位再等一陣子吧!婚禮前一定會公開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