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豪雨特報-墾丁黑麻麻之旅Day1連續一整個星期,全台灣都是午後雷陣雨而且是打超大雷的天氣,計畫一個多月的墾丁之旅,大家都很疑惑著是不是要延期呢?但是,十三人幫不畏風雨、不打退堂鼓的精神,還是決定照計畫勇往直前啦! 8/11(六)前一晚台北幫的就先下台中寄宿在小邱&雅分家,早上五點十分大家起床準備,六點準時出發,第一站是在南投休息站集合,等三台車十三個人到齊後,就出發前往第二站關廟休息站啦!即使前一天大家都很晚才睡,但通常出來玩的第一天,不管要多早起床?大家心情還是會很抗奮的啦!我和男友搭丫裕的便車,同行的還有佳臻,大家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好熱鬧喲!也許是很早就出發了,二高上沒什麼車子,一路很順暢,而且天氣還不錯呢!不過開到了台南那一帶,真的是可以用狂風暴雨、打雷閃電來形容啊!超大的雨,看不見前面的車子、也看不見後面的車子,雨刷猛刷就怕連路都看不到了!這時候我們在車上開玩笑的說:其實大家心理都有想回家算了,但沒有人敢說出來吧!(怕被打)哈哈~我們用心祈禱著墾丁是好天氣,一樣不畏縮的往前行囉!第三站下了南州交流道來到了一家便利商店集合,這時候屏東的天氣沒什麼雨但陰陰的,雖然看不到什麼大太陽,至少沒有下大雨啦!如果能夠一直維持這樣的天氣,我們也心滿意足囉!大約再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墾丁大街,只能說遊客三三兩兩,很冷清吧!也許大家是看了氣象局報導前一天全台灣累積雨量最多的地方就是墾丁,不少人取消了行程也說不定,只有我們這群瘋子,不論如何都要照計畫去啦! 約十五分鐘後來到了今天的主要目的之一鵝鸞鼻燈塔,距上次我來墾丁已經是三年前的事啦!這個行程是我特別要求要來的啦!雖然那裡感覺沒什麼,但就是一種簡單的美囉!白色的建築物、白色的燈塔,加上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就是讓人心情很讚啦!而且老天爺對我們還真不錯呢!我們到鵝鸞鼻燈塔前,其實墾丁都有一點點毛毛雨,但我們到了之後,天氣就放晴了說!大家心情為之振奮啦!短短約二百公尺的路程,我們可以走一個小時,除了大家坐了三個小時的車想要下來走走透透氣之外,因為大家實在太太太...太愛拍照了,就算沒有什麼背景我們也能拍很搞笑的照片,也或許大家心理有數,如果老天爺不償臉,這可能是我們今天唯一能拍照的景點了吧! 墾丁行成員:芬妹/恰吉/斐晴/佳臻/丫裕/徐伯/雅分/美婷//鳥佑/阿肥/小邱/淑怡/菁仔 鵝鸞鼻公園 鵝鸞鼻公園 鵝鸞鼻公園 鵝鸞鼻公園 鵝鸞鼻公園遊完了鵝鸞鼻燈塔,本來應該是三合一水上活動的行程,但今天的浪太大了,所有海攤都有管制遊客不可以下水活動,所以大家臨時決定去玩go kart,除了少數人以外,大多數人包括我今天都是第一次玩喲!不過大家也很瘋,一路上不下十個賽車場地,就是要挑一家看起來車子跑最快的才肯玩,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因為場地受限我們分為兩組進行,也有不少觀光團會來這裡玩,光是在旁邊觀看就很刺激啦!換我上場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小緊張呢!不過還是很興奮的啦! go kart尤其是我男友,跟瘋子一樣,一路都不踩煞車的啦!撞到別人的車子不說,還把人家跑道上分隔用的輪胎給撞歪了,老闆看到臉都綠了吧!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大概是他在發洩平時對我的怨氣吧!哈哈~我也很倒楣,選到一台超會抖的車子,方向盤原本就很重了,一路上還給我狂抖個不停...害我一趟十多圈下來,整個手臂都快斷了,其實再繞完第三圈我就有想放棄的念頭了,哈!我想我的手臂一定會痠痛一個星期吧! 玩完了go kart都已經下午一點多囉!大家就照預定行程去吃品喬海鮮旅店啦!我們點了一桌四千的菜色,用完餐的感覺是普通啦!人不多的話建議單點的也不錯,價位就不會太高囉!整個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喲!老闆說這幾年才重新整建的,餐廳內色彩很鮮明豐富,讓人心情很好,整個就是很有度假的感覺啦! 品喬海鮮旅店 品喬海鮮旅店 品喬海鮮旅店 用完午餐接著到了這趟墾丁之旅要過夜的民宿-巴士海峽渡假民宿因為我們有十三個人,原本是訂了一間十人房和一間六人房,但看了十人房空間算大, 想跟老闆退六人房,不過在跟老闆協商的過程不是很滿意,直到最後我們放棄退房,老闆還自己妥協說讓我們六人房換成四人房,不過啊!我有偷偷注意到,我覺得是因為老闆把六人房推銷出去了,所以才讓我們換的啦!雖然說站在老闆的立場想,他們想要賺錢,我們又當天才說要退是不合理的,但因為我們原本不知道十人房空間那麼大?就算退了六人房我們也願意貼一點錢,但老闆態度還是很強硬...當時感覺真不好啊! 十人房原則上空間住十人剛剛好,又有兩間衛浴算蠻優的喲!如果要加床,建議二人就好囉!前一晚加班到半夜一點多隔天又五點多起床的鳥佑一看到床就忍不住想躺上去了啦!辦理完check in手續後,因為墾丁開始下起了雨,也不能再進行戶外活動,所以大家又臨時決定去水世界渡假村玩水囉!原本門票一張要$500元,但可以透過民宿購買一張$399元,大家都是第一次到水世界,不過沒有想像的大和好玩,以後應該也不太可能會再去啦!除非那麼好運再去墾丁又遇上雨天吧!呵~ 水世界裡有項設施叫作幽浮滑水道的,因為水深有三公尺,不會游泳的人基本上是不能玩的,同行的應該只有我和男友不會游泳吧!但我男友真的真的很想玩,最後我去跟救生員借了泳圈讓他去玩個痛快,不過很好笑的是他一下水之後,怎麼努力游就是不前進,我只好叫救生員去把他拉回來啦!呵呵~經過這次,我和男友決定明年一定要學會游泳啦!不要再當旱鴨子啦!結束了室內水上活動後,墾丁的天氣也不再下雨啦!晚上大家就各自活動逛墾丁大街囉!沒想到白天冷清清的街道,到了晚上就變成人山人海囉!原來也是有這麼多跟我們一樣不畏風雨就是要來墾丁的人呀!大家真是太猛囉!呵呵~吃的飽飽的,也心滿意足的結束第一天的墾丁行啦! 照片分享阿肥部落格分享雅分部落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