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加菲貓義大利餐廳12/2這個週末又發現了一個美食新大陸啦! 加菲貓義大利餐廳台北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飯店台北捷運站6號出口B1)TEL:2375-9411www.garfield.com.tw吃到飽每人2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100~120公分半價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哦!而且,有義大利麵、焗烤還有經典料理共二十四道菜色,真的真的非常划算哦!我跟朋友共點了六道菜,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哦!非常強烈的推薦哦! 餐廳入口 週一至週五非假日中午有提供單點套餐1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餐廳內一景 加菲貓水瓶 海鮮湯這裡提供兩種湯類,海鮮跟蔬菜湯,其中蔬菜湯素食可,不過每個人只提供一杯哦!我點了海鮮湯,裡面放了魚肉,真的很鮮美,我捨不得一口氣喝完呀! 新鮮的沙拉吧沙拉吧菜色不多,但新鮮,而且來到這裡,應讓把胃留給主食才對哦! 野菜湯麵(素食可)因為朋友吃素,所以請老闆用了全素的,但朋友說還是很讚滴喲! 田園焗時蔬(素食可)茄子/野菇/蘆筍/奶醬/香蒜/洋芋泥/乳酪絲 精燉茄燴牛肉飯我點的...牛肉燉得很?,感覺入口即化哦!強烈推薦...牛腱肉/紅酒/綜合香料海鮮焗洋芋男友說:吃了這盤就粉飽了啊!洋芋/培根/鮮蝦/蟹肉/干貝/魚片/白酒/鮮奶油蟹肉焗香飯本來是我點錯的,但吃了才發現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啊!哈~蟹肉/義大利香料/乳酪/蕃茄拌飯/釀蟹瞉焗烤 野菇炒麵(素食可)鮮蕈菇/時蔬/青豆仁/橄欖/蘆筍/香蒜/細麵 熱卡布基諾餐廳提供了六種冷熱飲,不過每個人限點一種哦!假日來人還蠻多的,我們也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位置,因為是吃到飽又沒限制時間,所以建議人多的話要先訂位哦!這裡有二十四道主菜可供選擇,只是每人一次限點一盤,就是吃完再點,建議人多一點去,可以點多種口味一起分享哦!要不然啊!光一盤野菇炒麵我男性朋友吃完就覺得粉飽了餒!另外,這裡也有三道主菜是可素食的,所以吃素的人也是很好選擇的哦!其中有兩道主菜需加價40元,因為成本較高的關係吧!但若真的想吃,也是值得的啦!畢竟一個大人吃到飽加了一成服務費才242元呀!飯類的份量比較少,我一個女生可以吃下兩盤哦!義大利麵的份量比較多,建議大家一起分享囉! 結論呢...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平價美食餐廳,我想我一定會常去光顧的啦!真是好吃又划算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