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之旅.Day1 06/23(六),天氣晴台北/普吉島~超五星級杜喜溫泉酒店~溫泉SPA水療之旅 全家人期待已久的普吉島之旅,終於在今天展開啦!由於是下午13:15的班機,所以早上也不必太早起床或太匆忙,到了10:30預約的接送服務專車準時到我們家接了全家大大小小一行共七人,準備出發到桃園機場囉!其實,我家離機場算近的了,車程約十五~二十分鐘,所以到了機場離報到時間還差有二十分鐘之久,大家就東看看、西看看的,機場真的很多旅客,也有要轉機提著大小包行李的,而出發前就問過領隊,我們這團一共有二十人,於是開始望望四周,有沒有像是要跟我一起去普吉島的?感覺挺有趣的啦!此行最興奮的,莫過於是我老爸吧!他活到六十歲,雖然常搭飛機但卻沒出過國,而這次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國,不僅他興奮,其實我也很開心的啦!我們報到後,託運行李、劃位等手續完成後,就準備前往登機門啦!這次搭乘的是華航CI645直飛普吉島的班機,所需航行時間約四小時,普吉島的時間比台灣慢一小時,這樣算來其實也沒什麼時差的感覺啦! 第二航廈這是我第一次到二航哦!真的很新穎的感覺呢!飛機上的餐點飛機雖然準時的起飛了,但因為天空上氣流不是很穩定,所以空姐遲遲未送餐點來,讓一向準時用三餐的老爸已經忍不住開始哀哀叫啦!早上八點半吃過早餐的我,到了下午二點也開始覺得肚子餓了!我們一直等啊等的!好不容易空姐送完了兒童餐,終於開始送我們正常份量的餐點了,等到送到我面對時,已經快要下午三點半啦!二話不說,兩三下就嗑完這一餐囉!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但蛋糕味道就普通了點!飽餐後,飛機也飛到了一定高度,真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呢!經過四個小時幾波不穩氣流的飛行後,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普吉島機場囉!通關時,覺得海關人員動作很慢呀!後來聽來接我們的導遊說,普吉島是個度假勝地,來到這裡就是要度假,催他們動作快也沒用啦!哈~ THE HOSPRING BEACH飯店www.thehotspringbeach.com/index.htm這是我們第一晚下榻的飯店哦!真的很度假村的感覺呢!其實,普吉島一路上除了可以看到海外,也看得到大大小小的度假村,據導遊說普吉島大大小小的飯店約有三百家,這麼一個小小的島嶼就有那麼多家的飯店,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就是觀光囉!飯店的泳池飯店裡除了有游泳池外,還有天然的溫泉呢!熱帶國家還有溫泉是很難得一見的哦!走廊房間其實房間裡應該是兩張單人床的,但因為我和姪子、姪女三人一間,所以會加床,飯店就把原本的兩張床並在一起啦!就成了這個畫面囉!在普吉島,除了一般住家外,幾乎所有飯店度假村都是木造建築,而且飯店大廳都是開放式的,因為普吉島沒有颱風,雨季又短,所以不怕風吹雨打囉!陽台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全家福到了飯店雖然已經是傍晚了,但普吉島的天氣相當晴朗,辦理完check in手續後,我們也在飯店裡用了第一餐晚餐,雖然每道菜都有點酸辣,但感覺的出來廚師已經為我們做了口味上的改良,不致於不適應,菜色也很豐富哦!特別的是普吉島當地的米飯都是長長的樣子,就像台灣的糯米一樣啦!口感也不賴哦!普吉島屬於泰國,而到泰國旅遊,一定要習慣給小費,不過都是二十元到五十元左右,所以還算很合理的範圍,尤其是我們遇到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給小費也覺得值得囉!還有我們的司機,真的很客氣,每到一站一定馬上先下車幫我們開車門外,還一一把大家牽下車,真的很有禮貌呢!而當我們到了每站有買東西時,司機也二話不說很快速的幫我們提上車,給他拍拍手啦! 普吉之旅Day1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