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三軍人節今天是九三軍人節耶!本來我們也是放假的,但人事單位今年突然說我們改放五一勞動節?隨便啦!反正就是有一天假就對了!身為軍人的女友,在這裡祝福全軍人們:軍人節快樂呀!不過我在想,我男友應該不是很想再過這個節日吧!他現在只想趕快退伍啦!哈~樓下台北留守處紀念軍人節發給每人一盒餐點,我們共處同一「營區」,也是有領到,真是賺到啦!幾天沒上網,早上想看看相簿,就收到奇摩通知:奇摩相簿功能將於10/18關閉!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啦!我在奇摩放了81本相簿共有4995張相片耶!雖然說我自己的電腦也有原始檔,但如果不能傳上網路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啦!奇摩說什麼要跟無名合併,要大家下載備份後上傳到無名,重點是我的相片實在太多啦!原本在奇摩不用錢的,現在上傳無名就要繳錢啦!這年頭什麼都漲,連平常覺得很有人性的奇摩也開始變成要收費啦!雖然說奇摩提供了另一個Flickr的地方,但功能也有限,總之我想要上傳那麼多照片到哪裡都要付錢啦!為了繼續跟大家分享,也只好照付囉!備份了一整天,才完成約9%....是怎麼樣啊?要備幾天才會完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