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三個小時的七夕情人節禮物話說七夕情人節就要到啦!我和男友本來也沒有在過情人節的,加上這星期他沒休假,就更沒打算要過啦!很多人問我準備要送什麼禮物?我都回答沒打算送耶!但就在昨天,同事傳來一個新聞網頁,捷運公司舉辦的相片悠遊卡活動,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辦這個活動,但今年捷運公司打出三十分鐘取件的號召,這就挺吸引我的,於是今天利用中午時間,到台北車站的服務中心準備辦理!台北的天空一點都不像有颱風要來的感覺啊!明明到那裡才十二點十分,但我前面已經排了三十幾個人?活動明明寫著十二點到晚上八點,這些人一定都還沒十二點就來排隊了吧!即然來了當然也給他排一下囉!但不過十分鐘,我後面至少排了有一百多人吧!一開始是先收件,收件的動作很慢很慢,慢到我都想罵人了!而且大家排隊的地方又沒有冷氣,大家猛搧風,我還看見孕婦帶小孩一起來排隊的咧!心裡想:真的有這個必要嗎?雖然我也深陷隊伍中~後來人越來越多,捷運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拉起管制線控制排隊的人,以免造成混亂啊!就這樣,為了號稱三十分鐘內取件的相片悠遊卡,輪到我交件時,我已經排了一個小時半了!排到我都快昏倒了!這時候也有不少人開罵:不是說三十分鐘取件嗎?現在都過多久了?雖然我也很想罵人,但就算罵出來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只好耐心的繼續等待取件囉!接著又是漫長三十分鐘的等待....就這樣等啊等啊等的...等到我拿到相片悠遊卡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半了!換句話說,從我一開始排隊到取件,共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拿到的時候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等我準備離開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後面依然還有上百人在排隊耶!真是誇張啦!這就是我花了三個小時排隊買到特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囉!雖然色澤不如原照片清晰,但我已經非常有誠意花了三個小時在等待囉!希望我男友會喜歡啦!呵~ 特製相片悠遊卡/一套雙卡$770 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