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王力宏王力宏...我想是很多人的偶像吧!我也很欣賞他喲!除了人長的帥之外,他的音樂創作力是大家有目共睹啦!上星期日去西門町看電影,剛好看到王力宏在辦簽唱會,雖然他已經出道這麼多年了,雖然我也買過他的專輯,但我不是追星一族,所以這天是第一次親眼看到他哦!實在忍不住一直誇他帥帥帥帥帥啦!鼻子超挺的啦!不過身形比在電視上看起來更瘦哦!難怪人家都說電視有放大的效果,也難怪每個明星都要瘦到一個不行的地步才行啊!不過由於粉絲實在太多,且我也沒買他的最新專輯,只在旁邊靜靜的欣賞他五分鐘,只能從旁邊拍到不是很正面的照片啦!呵~ 真的不是很清楚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