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五週年今天,是和男友交往滿五年的日子哦!五年前的12/4,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有時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怎麼一下子一年一年就這樣過了?有時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怎麼現在才2006年啊?怎麼說呢?因為男友算是半個職業軍人,需要服役滿五年半,現在已經快滿四年半了,想想,這四年多來,我好像陪他一起當兵似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生活...也因為聚少離多,所以我們沒什麼爭吵,很多自己的空間和時間,不少人覺得我很獨立,雖然有時候也會抱怨沒有他在身邊啦!但感謝男友,真的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何嚐不好呢? 幸福就是能知足!當看見朋友們一個個步上紅毯,自己當然很羨慕,可是隱藏在背後卻往往不是我們所能了解的辛苦啊!所以呢...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五年了!當然也曾有放棄的念頭,但我們很努力的溝通,很努力的付出與維持這段感情,而不輕言放棄! 我知道,也許我可以找到條件更好的另一伴,但我也知道,我可能再也找不到一個那麼體諒我的另一伴了! 祝福大家:幸福美滿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