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宴飯店搶先看 我想我算是動作很快的準新娘吧!在7/7男友家人到我家提親過後,7/8確定了婚期,而我們7/14就決定了婚宴的場地啦!其實,有結婚念頭的我,老早就開始收集一些相關的資訊,加上參加過不少婚宴的經驗,對自己理想的婚宴場地也有想法,確定了宴客日期是97年1月12日後,我和男友就找時間去參觀我們理想的婚宴場地啦!因為男友家在中和,所以我們一開始也是以中和的場地為主,經過我幾個月來的觀察和收集資訊,鎖定了位於中和的吉立餐廳、怡人園及晶豪樓這三家飯店,主要是網友評價還不錯,而這三家也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順序,經過一段時間的評估,參考了訂席注意事項的十五法則,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場地首選就是中和的吉立餐廳啦!吉立餐廳原本老店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因為是老店已經是有相當的口碑了,所以對於菜色我並不是很擔心,對我而言整個宴客場地的環境、動線跟氣氛才是重要的囉!7/14那天傍晚,和男友前往吉立了解婚宴的整個服務內容,一到吉立服務人員馬上先端上兩杯茶,初步了解我們預定的宴客日期及人數後,就請他們的經理來跟我們洽談相關細節呀!負責接待我們的是劉經理,她人超客氣的啦!很多問題不用等我們主動問,她都會先幫我們想好,雖然說這是他們的專業,但有些餐廳是你沒要求他們就不會多提供免費服務的啦!當天,餐廳都還沒布置,但我第一眼就超喜歡的說!不過我沒那麼衝動馬上做決定,而是經過一個小時跟劉經理詳細洽談內容,劉經理也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帶我們參觀場地,還有新娘休息室等等整個動線,讓我們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喲! 其實,在來之前我也是有先作功課滴!除了參考訂席的十五個法則外,也上網看了網友的評價,加上那天親自了解狀況後,對吉立提供的服務更是滿意囉!於是忍不住問男友:我覺得這裡很棒耶!你覺得呢?男友想了大概五秒回答我:既然都覺得不錯,那就決定了吧!就這樣,我們就決定了第一間參觀的餐廳啦!不知道這樣有算衝動嗎?但當初原本就是設定吉立為最理想的地點,所以也不能算衝動囉!呵~ 吉立餐廳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00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293號10樓(威力購物廣場)訂席專線:(02)2243-7999還沒布置的場地(光是這樣現場簡單的燈光變化,就讓我感覺很讚啦!) 如果要以訂席法則來評分,我想吉立應該有八十分以上了吧!說說我會選擇吉立的原因吧!一、因為我們選擇了最大的一個場地,約可容下四十桌約四百多人的場地,所以餐廳  也提供了兩間新娘休息室,雖然休息室不大,但每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免去到時候新娘想上洗手間的困擾,這點算是加分哦!二、而吉立餐廳這棟大樓才完工沒幾年,建築物和裝潢都相當的氣派及新穎,位於中和  交流道附近,有上千個免費停車場,交通及停車算是非常的便利啦!  這對我們外地來的親友是很重要的一點哦!三、舞台位於中央,整個宴會場地呈現長方形,視野很好,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靠裡面有根  場地裡唯一的柱子會擋住幾桌客人,但全場有三個投影設備,也有專業的影音控制人員,  這點就彌補了這個缺點啦!四、吉立也提供了免費的婚企服務,雖然對於我的婚禮早有自己的想法,但仍然是要有  專業的服務人員去執行呀!有專業的司儀和場控,只要事先與他們協調婚宴內容及流程,  一切就包在他們身上啦!而當天每二桌就有一位服務生,加上司儀、場控及音控  等人員,一共約有二十個服務人員,到時候不用擔心臨時有狀況找不到人解決啦!五、當然包含當天場地的布置也是免費的,還有泡泡機咧!哈哈~超夢幻的吧!  另外,也提供每桌紅酒一瓶及果汁無限暢飲,如果我們自備酒水也不另外收開瓶費,  這可不是每家餐廳都可以免費的哦!而且劉經理人超好溝通的,她說為了方便我們  統計人數,就算是宴客前三天,她還是願意讓我們調整桌數哦!有些餐廳在宴客前一星期  甚至一個月就不能再更改桌數,這點吉立提供的服務算很優哦!六、菜色方面,吉立的價格算是很透明化的,而且菜單會隨著季節做變化,不是一年到尾  都是同樣的菜色啦!雖然我們訂的是普通價位的菜色,但劉經理人很海派,自己幫我們  調整了菜單,讓我們依普通的價位就可以享用到更高價的美食哦!讚讚讚!綜合上述幾個條件,我們就決定了婚宴的場地啦!雖然目前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理想,但心中不免還是會小小擔心當天會出什麼狀況啦!希望婚宴前一個月我跟婚企可以好好溝通,可以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來參加我的結婚Party啦!最近,很努力的在趕工婚禮小物,因為啊!在我的想法裡,雖然我沒有大錢,可以辦什麼世紀婚禮,也無法提供賓客什麼龍蝦、鮑魚上等美味的食材,但我一定要讓大家感受到我的用心啦!人家說結婚是人生大事,我也這麼認為哦!所以,一點都不想留下遺憾啦!雖然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但要依我的ideas辦婚宴,真的還蠻多事前工作要準備的啦!七月份該做的事情也差不多完工啦!一切都照計畫進行中,這樣我們才能不慌不忙的準備結婚呀!八月份的計畫,就是完成手工婚禮小物,還有決定拍婚紗照的攝影公司囉!希望這一切一切都能那麼的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