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的婚禮美美的小燕結婚囉!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經過家人的反對...種種的考驗,今天,他們終於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啦!新娘-芝燕&新郎-士閔5/12(六),天氣晴男友沒放假,好加在有喵...我和大珮可以搭便車去台中喝小燕的喜酒啦!跟喵約在楊梅火車站,算一算,我已經有十七年沒有到過這個站了!以前在台中讀書坐火車會經過但也沒機會下站,因為實在沒有什麼親朋友好住在楊梅耶?十七年前,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是和同學一起到楊梅找老師,才有機會到這個站呀!和珮到楊梅站等喵時,珮一直跟我說喵的車的HANDA藍色的...望呀望~盼呀盼~就是等不到喵的車,此時一台NISSAN銀開到我們面前,猛然一看,駕駛座坐的是喵...我對珮說:這明明是NISSAN銀啊!而我期待已久的麥當勞豬肉滿福堡加蛋餐...終於也在今天早上上楊梅交流道前吃到啦!實在太太太...感動了!我超愛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餐啦!只是平常上班不太可能選擇份量那麼多的早餐,假日又常睡到自然醒,醒來也都錯過麥當勞的早餐時間啦!睽違已久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終於在今天又吃到囉!本來預計走一高到頭份時接二高,但大家在車上有說有笑太開心...眼睜睜看著交流道就這樣過了~哈~於是只好一直走一高到大雅再下交流道,喵、薛、珮和我,不看地圖,憑著對台中的印象還有加上CALL OUT求救,還是在婚宴開場前到達目的地啦! 田媽媽議蘆餐廳老實說...用完餐後,我們一致對這家餐廳印象不好!因為菜色普通外,服務生的態度差到不行!一開始臉色臭就算了,放盤子大力就算了,不問我們還要不要吃就把盤子收久也就算了,我們就當她心情不好還是更年期到了吧!但當我們在夾菜時,她看也不看就轉動盤子...很不禮貌的行為耶!這時我們還沒真正發火哦!就在上下一道菜時,明明大家都沒在動筷子,都在聊天,她還故意問:裝(夾)好了嗎?這句話聽了就很故意吧?唉~雖然如此,但我們是來參加婚宴的,是來祝福小燕的,就當做那服務生心情不好,不跟她計較了吧!其實,我們應該是去吃女方的,但因為女方請歸寧5/13(日)晚上,對我們住台北的人時間上有點不方便,才會選擇去吃男方的喜宴,早知道如此,還是辛苦點去吃女方的囉!呵~ 糖醋魚這道菜是我們公認最好的一道菜啦!最後也被我們吃的精光喲!新郎新娘敬酒幸福的小燕笑得粉開心餒!大合照小紅/秉宜/新郎士閔/新娘小燕/小燕的姪女&姪子/芬妹/喵/卿方/大珮辣媽小紅/即將成為魏太太的大珮好事也將近的秉宜&男友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的薛&喵新婚半年的夫妻檔-卿方&柏男結束了喜宴,我們還到豐源柏男和卿方家唱KTV,一群女人聊了好多好多...感覺真好!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聊囉!只可惜時間總是無情的流逝,下午五點還是得打道回府囉!這幾年,都在同學的婚禮上開同學會,這樣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因為在一片祝福聲中可以參加同學的婚禮又可以跟同學們敘舊,還真的不錯呢!省去了另外找時間找地點聚會的問題啦!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相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