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湯連&慧珍的婚禮帥帥的新郎~湯瑋喬美美的新娘~沈慧珍 12/10結婚囉!跟大家分享他們美美的謝卡照囉! (我最喜歡下面這張啦!超級唯美浪漫的說...)聽說他們婚紗照花了十幾萬...嗯!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拍得那麼唯美也值得了啦!雖然荷包最近一直重創...但看見大家幸福的樣子,自己也覺得很幸福很滿足哦!啊婚禮上不時又被問到:『何時換妳咧?』真是個好問題餒!我要來好好想清楚一下,畢竟婚姻不是兒戲呀! 現場照~準備前~范排女友&慧珍 進場星光大道晶宴會館    http://www.amazinghall.com.tw/真的很讓人驚艷哦!不斷變化的燈光...配合現場的氣氛...兩面150吋大螢幕...是婚宴不錯的場地選擇哦!(因為忘了帶相機,又坐在後面,所以只用手機拍了幾張啦! 當然要來深情的一吻呀! 阿兵哥還帶來一段精彩爆笑的舞蹈表演哦!(我想是被連長逼的吧?哈~)新人還為我們準備了小禮物哦!看到了沒呀?就是我們手上的黑白小熊啦!真開心!參加了一場溫馨浪漫的婚宴,還有禮物可以拿耶! 送客~怎麼沒有我咧?(因為我是攝影師啦! 祝湯連&慧珍:恩愛久久!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