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娶吉課 對結過婚或者即將結婚的新人們,對於擇日這種事一定不陌生吧?雖說這是中國人特有的傳統習俗,但為自己的結婚日子選擇一個黃道吉日&良辰吉時,大家一定也不排斥囉!其實早在五月份時,我和男友就開始討論結婚這檔事啦!雖然以前也曾經想過什麼時候要結婚?但沒有這次那麼認真就是了!很奇妙的一件事,我們的婚事大部份還是由我們兩個自己主導著,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很好溝通的父母,有觀念新穎的父母,他們都說我們自己決定就好,自己決定要什麼時間提親?自己決定要去哪裡拍婚紗照?要買什麼十二禮?要去哪裡渡蜜月?要買什麼喜餅?要在哪裡宴客?有這麼開明的父母,我們要很感恩呀!也因為這樣,好像變成什麼事情都要由我去安排了!因為男友總是以我的決定為決定,只要我決定了,他通常不會說不好!我決定了7/7提親這件事,他二話不說的同意了!在普吉島度假時,我決定了一對鑽石婚戒,越洋電話通知他一聲我要買了,他二話不說也同意了!我決定了喜餅選擇老爸認識的朋友家賣的,他也OK呀!好像他什麼意見都沒有,但我還是會尊重他,凡事決定前我都會告訴他我的想法,告訴他我的理由,如果他覺得沒有更好的方式也只好依我的決定啦!有這麼好的男友,哪裡找呢?其實,我是一個很想早婚的女人,除了我找到真正相愛的另一伴外,還有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受到父母的影響,我老爸和老媽早婚,現在兒女都大了,有能力照顧自己,他們生活也規劃的很好,衣食無缺,常常遊山玩水,好快活啊!反觀男友的父母,跟我爸媽年紀相仿,但一雙兒女還沒成家立業,他們也無法放下心中的重擔,也無法安心的養老,所以,現在我很羨慕當了爸媽的朋友們,等到他們孩子大了,他們依然年輕,雖然也為了子女辛苦幾十年,但終究可以提早放下重擔,享受自己的餘生啊! 決定婚期後,雖然離結婚還有半年之久,但我好像得了婚前憂鬱症哦!最近都睡不好,睡著了也一直夢到結婚的事,好像很多事還沒做,隔天起來就會心慌慌!我想,是因為太在乎了吧!人生大事我和男友總希望把婚禮辦的溫馨浪漫,可以受到大家的祝福呀!不過還有半年的時間,我想只要按照計畫進行,everything will be fine!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想那麼早結婚呢?如果以我和男友交往已經五年七個月的時間來看,也不算早了呀!兩個人早就認定彼此啦!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決定嫁給他呢?我想,是因為他讓我很平凡卻很快樂!他是我見過最真的人哦!在我面對他毫不保留,雖然有時真的連一點情面也不留給我,但這就是他不隱瞞我的表現啦!而我在他面對也無需偽裝,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有什麼事可以比這樣更真實、更開心的呢? 雖然,他不能讓我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但偶爾我以為自己是個貴婦呢!雖然,他不能給我二十四小時的貼身保鏢,但偶爾我也有專屬的司機喲!雖然,他不能供我餐餐龍蝦和鮑魚,但偶爾我們也可以到高級飯店吃個飯!雖然,他不能帶我環遊世界,但偶爾我們也可以到離台北很遠很遠的墾丁渡個假!雖然,他不能為我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但偶爾我也會有小小的驚喜!雖然,他不能因我而放棄理想,但至少我們一起努力讓彼此幸福!老媽曾告訴我一句話:幸福靠自己掌握!我深信不疑著!希望大家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