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手作小物搶先看 為自己的婚禮製作手工小物,一直是我的夢想吧!雖然過程繁複,雖然成本不低,但在我心目中,這些價值是無法用時間與金錢衡量的!真心的希望每一位來參與的來賓感受到我的用心囉!上星期著手準備材料動工,預計製作二百份手工小物,不過因為我選擇了較高級的材質,所以,跑了三趟還是沒把材料買齊,每次去高級的紙製品都被我搜括一空,詢問櫃台有沒有庫存?得到的答案都是等廠商補貨中...也因此,我沒有把握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完工啊?只希望如預期在婚宴前完成二百份囉! 材料:白色厚紙板、工藝紙類、雙面膠、透明膠帶、彩色彈性?、花邊心型配件將準備好的材料一一裁剪成所需要的尺寸大小,並開始東貼西黏的,這個步驟較耗費時間,因為每張紙的大小,都要拿尺慢慢的量,我可是一張一張用剪刀剪下來的哦!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用刀片割比較快呢?有經驗的人一定知道,用刀片確實會比較省時省力,但是因為刀片快速切割紙製品,容易造成邊線不齊或著有鬚鬚的現象,為了完美我只好多費點力囉!半成品做到下圖這樣的步驟也算八成完工了囉!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真的很費時間呢!在做花邊愛心綁?的時候,真的是快不能呼吸了啦!每個都是我用特殊黏布質用的膠水黏上去的,使用的時候臭的要死啊!好像還有毒氣咧!希望我不要中毒了才好啊!呵~80%完成品為什麼是完成品卻只有80%呢?嘿嘿嘿!這就要先賣個關子啦!因為裡面的小禮物是我無法用手工完成的,只好乖乖花錢請廠商製作囉!這麼一來又需要不少時間啦!還好離婚期還蠻久的! 上星期我男友放假,我把手作小禮物給他看,他直誇我手巧呢!不過我沒有被甜言蜜語給迷惑,硬是要他動手幫忙,因為是我們兩個人結婚耶!總不能全我一個人包吧?然後咧...他是有幫忙啦!幫我把一個彩色彈力?打個結後又跑去玩他的魔獸啦!搞什麼東東嘛!唉!但看他笨手笨腳的,我也實在不放心把東西交給他做啦!乾脆叫他負責出錢就好啦!呵呵~在材料遲遲買不齊的情況下,目前只完工了五十份,實在沒把握八月底可以全部完工,加上要請廠商製作的小物也還沒有敲定版本...哎呀呀!結婚真多事餒!(沒錢沒閒的人真的不建議自己動手做啊!我是已經「撩」下去沒辦法了啦!)不過,這也是甜蜜的負擔囉!雖然忙,但忙的開心囉!希望有機會拿到我手作小物的賓客,會很開心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