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貝比 最近,因為某些事,我常對我的貝比發脾氣,雖然,他還是一貫保持沈默,任我怎麼罵也不回口,不過,這次,他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哦!大概是他感受到事態的嚴重性了吧!也或許,他真的良心發現,覺得我說的話是有理的吧!哈哈~ 不管怎樣,我已經感受到他的用心了,已經感受到他的改變了,謝謝他為我改變,謝謝他為我爭取我們的權利!而我,也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繼續用心經營這段感情囉!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決定要牽手走一輩子,就應該努力做到去分享、分耽、互信、互諒呀!為了彌補我所受到的委屈,我決定要他送我一份禮物,雖然這兩天,都沒有找到我要的禮物...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很快就會擁有他們的!插話一下:最近越來越覺得我男友像職業軍人耶!以前還不那麼覺得!一方面是因為他很少講軍中的事給我聽,因為他覺軍中生活很無聊,每天都一樣,沒什麼意義可言,另一方面,他放假回來,言行舉止跟大學時期也沒兩樣,所以他當了五年的兵我也沒有感覺特別不習慣,不過最近啊!他常會對我說:注意安全!這句話,就很像軍人離營前的教育,長官會跟一大群阿兵哥講的一樣餒!哈哈~而行為方面呢...他會有習慣敬禮的動作出現哦!真是太好笑了啦!不得不說,我家貝比也有可愛的一面嘛!希望他退伍之後就不會有這些習慣啦! 親愛的貝比:謝謝你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