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厘頭之滾球大賽-前置作業完工版努力加工了三天,眼看就要結束這一切的前置作業,沒想到今天下午雅分從msn傳來一個不知該說好還是壞的消息?又有兩位新夥伴的加入...讓這次滾球大賽總成員變為22人,搞成這麼盛大的活動,彷彿真的要參加比賽咧!心情突然興奮了起來!不過呢...本姑娘本來準備的名牌數就是剛好原先20人份,這下子又要趕快加工另外兩人份啦!但因為我是小小精算高手,原本的材料就是只夠做20人份的,只好用手邊剩下的材料做出同款式卻不同色系的囉!算他們兩個好運啦!跟別人不一樣餒!哈~ 花了十分鐘完成了兩位新成員的名牌後,所有屬於我該做的前置作業都算完工囉!幫大家的名牌都先拍了照,因為怕到時候每張都爛掉了~而且心裡想著,男生拿回家應該很快就不見了吧!歡迎大家去下載屬於自己的名牌和隊牌呀!(下載一次,酌收5元工本費吼~請匯入本姑娘戶頭:xxxxxxxx~呵~)完工版相簿至於獎牌,比賽還沒結束公布名次前,不要幻想那是屬於你的哦!你一定知道我在說誰吧?就是你你你...你你你...還有你你你...你們啦!哈哈哈~(菁仔,想做海報是吧?先繳個$1,500元工本費再說囉!) 說了一個月了,比賽終於要在本週六登場囉!真的好期待哦!我跟我家貝比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就當做是跟大家同樂囉!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賭輸菁仔啊!也希望老天爺不要再狂哭了啦!你的淚水已經帶給大家很多困擾囉!預祝這週末是個大晴天!台中我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