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新體驗 6/9(六),今天就是滾球大賽開打的日子囉!連續幾天的豪雨,我和男友前一?決定搭高鐵去,於是前一晚就開始打高鐵的客服電話預訂車票,不是我在說哦!客服電話也太難打了吧!打通了也等太久了吧!我好像重撥有十幾次,好不容易打通了又等超過五分鐘,真是快抓狂了!不過最後還是訂到票啦! 因為前一晚還跟朋友去吃燒烤,太晚睡了,早上又要早早起,真是痛苦啊!等我都換好衣服準備好,男友才被我三催四請後終於甘願起床啦!出門的時間有點完,因為第一次搭高鐵也不是很清楚流程,只記得客服交代半小時前要到現場取票,我們預計搭10:06的班次,但到台北車站已經9:50了,還好有了取票代碼,可以直接到自動售票機取票,也還好一切都來得及啊! 台北->台中標準車廂成人票$700元星期五的時候看新閒說高鐵大誤點,不過還好我們的班次很準時的就到站準備出發啦!找到我們的座位後很快的坐下來,詳細的端視著四周,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高鐵體驗嘛!一切都新鮮的咧!標準車廂裡感覺很像飛機的經濟座艙,以一小時到一小時半的車程來講,這樣的座椅算是舒適囉!上車前每個車廂門口還有高鐵的服務小姐會跟乘客說:歡迎光臨!車票雖然沒加一成服務費,但感覺蠻被尊重的啦!這點值得台鐵學習吼!椅背上有車上服務資訊,我們的第五車廂有販賣機服務,沒吃早餐的我二話不說叫男友去找好康的,但男友回來說販賣機只有賣飲料!車子出發後,有服務小姐會推餐車兜售一些零食和飲料,建議一下高鐵,以後這麼早的班次應該賣早餐吧!哈~本來想帶一週刊在車上看的,但男友出發前說才一小時的車程不用帶啦!他陪我聊天就好!結果咧~他一上車就給我睡...我只好望著窗外欣賞大雨中高鐵行經的道路,一小時的車程當中,時速最快達到284km/h,速度之快真的驚人餒!列車在通過隧道的時候大概是因為速度太快的關係,車體會發出較大的聲音,不過話說回來,這完全不影響我男友十秒鐘入睡的實力啊!到了台中,天氣比想像中的好,也沒有下豪雨,只是微微飄著毛毛雨,氣溫也很溫和,還是台中適合人居住啊!在等丫裕來接我們的時候,巧遇一樣要來台中參加滾球大賽的徐伯和斐晴,等小邱來接他們之後,我們就前往餐廳準備和大家集合啦!芬妹/斐晴/雅分中午大家集合在一家韓式料理餐廳用餐,這裡的價格蠻平易近人的,而且味道算很道地耶!因為在台北,即使吃過不少韓式料理,但都沒有像這家那麼酸辣啦!而且店內還放很多韓國名星的海報,算是很有韓國的味道囉! 斐晴/徐伯佳臻/丫裕美婷/鳥佑淑怡/美婷又長更大的小小邱雅分/小邱/小小邱 中午吃完飯後大家準備前往保齡球館開打囉!這時候我居然找不到我男友...後來才知道他真貼心呢!因為我叫他去幫我買瑩光筆,他在餐廳旁的便利商店找不到我要的顏色,結果一個人跑去旁邊的愛買裡面買...真是辛苦他了!不過下次還是先跟我說一下好了!不然別人問我他跑去哪裡,我都不知道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