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笑死了~昨天,接到一位外省阿媽要預約掛號的電話... 阿媽:小姐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們這裡是不是有一位"鍾鎮濤"醫生啊?我說:沒有哦!應該是"鍾壽錠"醫生吧! 阿媽:不對啊!我朋友跟我介紹,他說你們那裡皮膚科有一個很棒的"鍾鎮濤"醫生啊!我說:皮膚科...那就是鍾壽錠醫生呀!沒有鍾鎮濤醫生哦!(其實,說到這裡,我就很想笑出來了~ )阿媽:那我要看"鍾鎮濤"醫生,他明天有診嗎?我說:如果你要看鍾壽錠醫生的話每天都有診哦!但沒有鍾鎮濤醫生哦!阿媽:那你幫我掛號,我要看"鍾鎮濤"醫生的皮膚科... 阿媽一直堅持要看"鍾鎮濤"醫生....真是沒辦法...害我掛了電話一直狂笑...鍾  等於 鍾  壽  不等於  濤錠  不等於  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