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大餐今年七夕恰巧是假日,但也很不巧的遇到聖帕颱風來攪局,讓許多準備過情人節的情人們計畫都打亂啦!我倒是沒差啦!因為本來也沒在過情人節,加上男友沒放假,所以我選擇回家陪老爸和老媽囉!原本也打算就這樣不慶祝平淡的過去...但老爸突然對老媽說:為了慶祝情人節,我請客!哈哈~這星期回家是對的!賺到一餐啦!於是經過討論,我和老爸&老媽三人就決定到中壢的鬥牛士去享用美食囉! 鬥牛士  中壢店雖然是颱風天但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哦!鬥牛士算是老字號的牛排店啦!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餐點的評價也算不錯,我覺得比西提好吃啦! 用餐環境餐桌擺飾湯品:脆皮濃湯/牛肉湯開胃菜:鮮蝦蘆筍/墨魚捲沙拉:主廚沙拉/凱撒沙拉/水果沙拉主餐:蜜汁雞排/羊肋排+鱈魚/霜降牛排+軟絲甜點:蛋糕/柚子茶/芒果乳酪/蜂蜜蘆葦裝口愛的我/最愛的老媽&老爸中壢店我已經去用餐過二次,二次的評價都算不錯哦!餐點的特色各店大同小異,服務生的服務速度和態度很優,用餐氣氛和環境也不賴喲!中壢店還有二個包廂,外場約可容納六十人左右,包廂實際大小我就不太清楚啦!但看起來蠻適合同學會的囉!整體推薦度有八十分喲!推薦給大家呀! 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