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鞋女孩 紅鞋女孩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哈哈哈~這雙鞋其實買一陣子了,不過還沒穿過是全新的哦!七月底的時候去逛新光三越A4館,看到這雙鞋,一來是圓頭很實穿,二來是低根又耐穿,再加上是我愛的牌子之一,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呢!試穿之後就買啦!雖然我老媽說結婚時不一定要穿紅鞋,我家沒什麼禁忌或規矩,但就是覺得紅色喜氣嘛!所以,一直留到現在也沒穿過,就打算結婚當天穿囉!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和阿裕、輝仔跟大中吃了中餐後就一個人跑去逛sogo,想說找找看有沒有適合拍婚紗照的鞋子?結果還是沒看到喜歡的?通常都是這樣,不想買的時候就買一堆,要買的時候就買不到啦!沒關係,等這星期男友放假回來,我們要去買襯衫再去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