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狂WII這個週末沒什麼特別的計畫,星期六早上就和老爸、老媽一起到復興鄉買香菇啦!因為中秋節要到囉!老爸習慣送朋友香菇,因為他覺得這個比月餅實在!到了熟悉的香菇店和老闆娘聊天,老闆娘說香菇也漲價囉! 唉!這年頭,什麼都嘛漲,那薪水何時才會漲咧?因為在軍方單位工作,所以薪水漲不漲也得依照公務員的標準,而之前行政院公告說,由於政府預算短缺嚴重,所以決定公務員不調薪,那...可以請我們的總統不要拿錢去撒給其他國家好嗎?台灣很多地方的小朋友沒錢讀書、沒錢繳學費和營養午餐錢呢!也還有很多貧窮的人沒錢治病啊!唉~真搞不懂,那些友邦國家是有幫到我們什麼忙呢?(純屬個人言論~以前還蠻常到復興鄉的角板山公園玩的,近幾年就比較少去啦!不過還蠻推薦來到桃園的遊客,去復興鄉走走,有很多原住民文化仍被保存著,也臨近大溪(有慈湖、花海農場、富田農場等等)和石門水庫,很多值得去走走的地方喲!買完了香菇也中午啦!是該祭祭五臟廟的時候啦!老爸選了一家他還蠻常光顧的小吃店,小吃店就在往復興鄉的半山腰路上,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是用簡單的鐵皮搭建而成,但往往就是在這樣的小店裡,才能吃到道地且物美價廉的食物呀!我們點了三菜一湯,加四碗魯肉飯,共花了$690元,最貴的就是下面這盤白斬雞啦!半隻要$400元,真不是普通的貴餒!不過肉質很鮮嫩,所以也覺得OK囉!旅居日本的表姐這次回台度假,替老哥帶回了一台WII,知道這個消息,當然要好好的去玩一下囉!雖然說will已經流行一陣子啦!不過我還是這個週末才第一次玩到呢! 遊戲主要有:網球、保齡球、高爾夫球場、棒球和拳擊我每個遊戲都玩了幾次,終於體會到有玩過will的人說:玩完真的覺得手要廢了的感覺啦!特別是拳擊遊戲,有時間限制真的一刻都不得閒餒!而有時拚命的狂打,還打不出點數,實在是笑死人了!尤其是我姪女打拳擊的動作和姿勢,實在是讓我快笑翻了...但她非常賣命的打也為她贏得最後的勝利啦!後來她跟我說她是把沙包當成她最恨的人在出氣!難怪她打的這麼用力餒!結論:我還是覺得保齡球最輕鬆了! 看來,手痛又要持續好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814 的頭像
    zd0000814

    機油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