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老人會-桃園ENJOY一群久未見面的老朋友...社團的同學&學妹們...大家相約9/8(六)晚上到桃園的ENJOY吃飯,雖然離開專科社團生活已經有七年的時間啦!但對於每個活動、每個細節都印象深刻呢!一起熬夜、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我想真的在我生命裡留下很深很深的軌跡吧! ENJOY一家義式風格的簡餐店,有焗烤、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加60元起可改為套餐哦!店內空間不大,約可容納三十人左右,人多的話最好事先訂位囉!鈞極力推薦我點燉飯,另一方面是我忘了今晚要吃義式料理中午和男友又跑去四號公園附近的靴子吃美大利麵,所以晚上我就點了里肌肉燉飯,味道還算不錯哦!奶油味不會很重,起司烤得有點焦是小小的缺點!整體用餐的感覺,餐點還不錯啦!但服務態度和速度就要加強一下囉!佳蕙學妹的兒子佑佑...怎麼覺得跟去年看到他時一樣大咧?就是沒有長大的感覺啦!佳蕙說因為他都不吃飯,光喝奶奶啊!這樣營養是不夠的哦!佑佑當天也成了大家的開心果,因為他很愛拍照,就輪流跟每個人拍照,而他的招牌動作就是比YA!然後擺出很驚訝的表情啦!超口愛的啦!聊天過程中,知道很多學妹的近況還不錯,也覺得很替大家開心,畢業後大家都有各自的方向,雖然隨著時間或著人事物的改變,但我們社團的友情卻會一直一直持續的下去!期待大家下一次的聚會囉!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